2017最強年菜~過年圍爐必吃這家!
快來預購搶便宜:https://goo.gl/Y2F8U5

圖、文

2017跨年

/廖苑利醫師

女性在懷孕期間會面臨許多不適,例如:孕吐、水腫、情緒化、腸胃問題等,其中還有1-3%的機率會發生妊娠蕁麻疹,幸好這類搔癢性皮膚病不會危害胎兒,但卻會讓孕媽咪癢到抓狂影響情緒,該怎麼辦呢?

中了沒?8大「NG保養法」好傷臉

廖醫師真心建議準媽媽要養成日常好習慣,少吃辛辣及高糖、油膩、海鮮產品等易過敏的食物、穿透氣舒適的服裝、擦乳液保持皮膚滋潤。雖然還是有機會出現妊娠蕁麻疹(目前醫學尚未明確成因),但至少能降低機率。

更多醫學美容保養新知,請上臉書苑利的願麗美人心

「傳教士體位2.0」讓你更高潮!



▲妊娠蕁麻疹通常發生於第二孕期後半及第三孕期。(圖/廖苑利醫師提供)

進口黃豆97%是基改?食藥署回應

通常是初產的媽媽、多胞胎懷孕、孕婦或胎兒體重較重的人比較容易得到妊娠蕁麻疹,會先在腹部妊娠紋處出現丘疹和斑塊,雖然和一般蕁麻疹相比較小點,但一樣都很癢。隨著過敏反應的顏重程度,再慢慢擴散到大腿、臀部、胸背或手足。(如下圖)



發病的時候千萬不要熱敷也不要自己亂塗藥,越熱會越癢,

基隆飯店年菜預購

除了洗澡水要涼一點,真的太癢可以局部冰敷,類固醇藥膏最好讓醫師評估症狀後再擦,也會視症狀開口服抗組織胺,媽咪們不要自行減藥喔!以免症狀壓不下來,還反而變成慢性蕁麻疹,腫得像豬頭呢!

「8種眉型」洩漏你的真實年齡!

「二手菸」對貓咪造成的3大危害

目睹哥被家暴他聽爸話

新北市素食年菜推薦

自寫遺書

「10招」保護陰莖...不再垂頭喪氣

加國中群組40歲人母劈腿暗戀男

7招教妳化身「床上女神」誘惑他





想延緩骨鬆?存骨本4招

上班久坐發胖她三個月甩

2017台北跨年

過年春節日期

掉15公斤

▲為人母親的廖醫師,找為青春期的兒子研發出「3免控痘保養法」!(圖/廖苑利醫師提供)

「10

義大跨年2017

台南跨年2017

大理由」說明男人一定要結婚

▲就算孕婦沒有過敏家族遺傳史,懷孕期間也是有機會出現妊娠蕁麻疹。(圖/廖苑利醫師提供)



為了得到才付出?6道愛情選

高雄跨年晚會直播

擇題

本文作者:願麗醫美診所醫師廖苑利。廖苑利醫師素有亞洲微整形女王之

屏東除夕年菜外帶

稱,是亞洲微整形概念創始人,也是全球首批高階注射技術培訓教授,為長庚大學傑出校友暨部定講師,從事皮膚醫學治療已10餘年。

別以為

新北市過年伴手禮盒推薦

,手抖只是老化現象

arrow
arrow

    素食年菜食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