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
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goo.gl/SGH34Y

 

「周董」周杰倫近期忙著在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5日到大陸福州演出,6日下午卻傳出團隊共有6人在前一晚用餐後,出現了上吐下瀉的狀況,被送到醫院急救。公司杰威爾7日表示周杰倫當晚在慶功宴上有一起用餐,但身體沒受到影響,不過同行的南拳媽媽成員彈頭因此

基隆團圓飯餐廳 宜蘭圍爐年夜飯餐廳

受到波及,透過公司回應,在飛機上狂拉8次,入境後緊急送醫,現已好轉許多。

▲南拳媽媽彈頭感染急性腸胃炎,在飛

新北市年菜外帶 推薦 宜蘭餐廳年菜外帶

機上狂瀉不止。(圖/翻攝臉書)

花蓮過年圍爐飯店 台東過年圍爐飯店

彰化年夜菜外帶 南投年夜菜外帶



基隆年菜推薦餐廳 花蓮年菜外送

雲林除夕年夜飯餐廳 嘉義除夕年夜飯餐廳



▲南拳媽媽彈頭在周杰倫福州演唱會上表演。(圖/翻攝臉書)

事發後周杰倫

台東年夜菜餐廳 屏東年夜菜餐廳

公司杰威爾也回應,「杰倫當晚確實在慶功宴上與團隊其他人一同用餐,也有吃飯店食物,但身體沒有受到影響,請大家別擔心。」

2016年11月07日 14:10

彈頭下飛機後又在機場拉了2次,隨即把行李交給工作人員,搭乘計程車趕往醫院,醫師診斷出急性腸胃炎,打針吃藥後在病床上躺3小時後返家,回憶這段過程,他自嘲笑說:「搭計程車時痛到像在後空翻一樣,幸好我常在潛水,屁股滿緊的。」7日早上

宜蘭素食年菜訂購 花蓮素食年菜訂購

腸胃仍有些不適,不過他現在已好轉許多,

也要歌迷別

雲林年菜訂購推薦 嘉義年菜訂購推薦

擔心。

當晚演唱會結束後,一行人在飯店餐廳舉行慶功宴,凌晨時約有6人出現不同程度的噁心、肚子痛、拉肚子、嘔吐等症狀,經判斷為食源性的急性腸胃炎,目前當地疾病控制中心已經到餐廳取樣,化驗結果尚未出爐。彈頭在該場演唱會上與周杰倫同台表演,一行人搭機返台前,他還與同事開玩笑說慶幸自己沒受影響,怎料一上飛機腸胃開始絞痛、一連拉了8次,他笑說:「這趟旅程中待最久的就是頭等艙廁所!」

▲周杰倫團隊驚傳在大陸福州上吐下瀉。(圖/翻攝自

雲林圍爐年夜飯 嘉義圍爐年夜飯

周杰倫臉書)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素食年菜食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