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Berluti一系列新作,都非常適合作為聖誕節禮

四大超商年菜評比

台南春節年菜訂購

物!(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雙圈小牛皮手鏈,售價13,500元、Scri

年菜套餐

tto手鐲售價38,500元。

耶誕節就快到了,想好要送給男友什麼禮物嗎?若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低頭族,送一個法國紳士品牌Berluti推出的3C配件,質感、功能一次照顧到,包準送到他心坎裡!

11月時,珠寶首飾設計師Charlotte Chesnais設計首款Berluti腕飾系列,以雪松木鞋楦的結構設計的雙圈小牛皮手鏈的搭扣以雪松木鞋楦的結構為特色、有經典Scritto 刻字圖案刻於內側的同名手鐲,細節都散發出品牌美學,都是耶誕禮物的好選擇!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

桃園過年年菜訂購

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Berluti此次攜手Apple配件官方供應商Native Union,運用經典菸草色的Venezia皮革與Scritto款式設計手機殼;充電線的束線帶與鐘形收納配件則用Venezia皮革、Patina染色,另外還有菸草色Venezia皮革充電

年菜預定

底座,讓3C配件不再冷冰冰,還極具紳士質感,此系列12月就能在全球專賣店看得到!

飯店年菜宅配2017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充電底座售價15,300元、手機殼售價11,300元、iPhone充電線鐘形收納配件,售價4,300元。

素食年菜2017

台中日式年菜外帶



台北飯店年菜預購

台北年菜外帶外送

arrow
arrow

    素食年菜食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