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高雄春節年菜





至於聯盟史上最年輕的總管艾普斯坦,曾在2004年幫助紅襪破解壟罩86年的「貝比魯斯魔咒」,2011年加盟小熊,只花了5年就辦到其他人辦不到的事,有機會再度消除山羊魔咒,讓A-Rod相當佩服。

A-Rod回憶2011年在小熊主場的經驗,「那時小熊只有少數球星、二流的農場系統,對於未來沒有計畫,已經時隔103年沒進世界大賽;當時我認為他們還得再等103年,可我作夢都沒想竟然只再花了5年就重返世界大賽。」

李宗賢美技雙

素食年菜宅配2017

殺:殺一個算一個

▲小熊老闆瑞奇特(左)、總管艾普斯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費南德茲遺體散酒味酒駕嫌疑大

彭政

嘉義素食年菜宅配

閔:這只是7場中的2場而已

小熊世界大賽71年首勝

春節年菜介紹

扳平戰局

A-Rod在《ESPN》撰文表示,小熊2位關鍵人物分別是老闆瑞奇特(Tom Ricke

高雄春節年菜宅配

>素食年菜宅配 推薦

tt)以及總管艾普斯坦(Theo Epstein);他認為瑞奇特雄厚的財力讓小熊煥然一新,而且瑞奇特不只把球隊看成資產,而是將球隊當成家庭在照顧。

點給蔣智賢?吳復連:改打DH再討論



蔣智賢改打DH許基宏頂替三壘

平鎮沒舞台U12國手鍾學超轉學

高雄年菜宅配

短打給智賢?葉君璋:球員想贏球

▲小熊等

年菜宅配推薦

了71年再闖世界大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擁有百年歷史的小熊,自從1945年被「山羊魔咒」纏身後就未再嘗過世界大賽滋味,但今年例行賽拿下全聯盟最佳103勝,季後賽過關斬將殺進世界大賽,A-Rod認為小熊能有如此勇猛的表現,要歸功於2位關鍵人物。

林智勝3響砲破紀錄今賽前被藥檢

林書豪首戰轟18分籃網5分落敗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富邦隊名吉祥物底定秋訓穿新練習衣

馮喬許一席話改變林益全



戴維斯首戰轟50分繳出鬼神數據

春節年菜食譜



小熊睽違71年再度闖進世界大賽,將挑戰終結隊史108年冠軍荒,讓外界相當關注,甫退役的球星A-Rod也對小熊的表現感到驚奇,表示自己原本認為小熊還得再等100年才有機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即/義大往三壘打7下單局7分大局



南門市場年菜宅配

arrow
arrow

    素食年菜食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