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霍肯海姆賽道的負責人Georg Seiler已經證實,由於費用談不攏,外加與F1大佬伯尼(Bernie Ecclestone)之間的會議,並沒有達成任何的

年貨團購排名

共識,因此明年度德國站將再次和車迷說抱歉。

? 更多賽車消息,請鎖

創意年節送禮推薦

台南過年年菜餐廳

定「男人話題」

記者

7-11開運年菜目錄

>伴手禮

鄭閎/綜合報導

今年度的F1賽事在上

新年禮盒

周末才熱鬧的結

年節伴手禮

束,不過現在卻傳出了壞消息,就是今年好不容易重返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的德國站,幾乎已經確定了明年將再次的取消。



▲今年度的F1賽事才在上

高雄伴手禮2017

過年送禮禮盒組

周末結束,現在就傳出了明年德國站確定取消的消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個消息意味著,明年的一級方程式賽車將又剩下20站,第一場的比賽時間為3月26日的澳洲墨爾本,而最終站依舊在阿布達比的11月26日。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快車肉乾團購網

arrow
arrow

    素食年菜食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