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另一方面,去年才在MMA拿到新人獎的GFRIEND,憑藉著火速爆漲的人氣,在今年的頒獎典禮上與樂童音樂家一同擠進了年度TOP10藝人

106除夕日期

,1年以來的成長有目共睹。

記者蔡宜芳/綜合

新北市跨年2017

報導

桃園素食年菜推薦

南韓《Melon Music Awards》(MMA)音樂頒獎典禮,每年都會邀請當紅偶像團體到場表演,並頒出各大獎項給當年在歌壇上努力奮鬥的藝人。2016年典禮在19日舉行,防彈少年團、EXO、TWICE等偶像都齊聚一堂,剛出道不久的BLAC

台南跨年餐廳推薦

KPINK更一舉拿下新人獎。



▲BLACKPINK得到MMA最佳新人獎。(圖/翻攝自MBC直播)

2017除夕日期

農曆年節

台中跨年推薦餐廳

BLACKPINK在8月才剛出道,沒想到才3個月過去,她們就拿下MMA的最佳新人獎,成員ROSÉ表示很感謝能夠得到這樣的獎項、感到十分光榮,也向經紀公司YG娛樂以及粉絲致謝,「我們會將這個獎當作一個開始,好好努力發展,為大家展現更加帥氣的BLACKPINK。」

2016?p>

基隆飯店年菜預購

台中跨年2017活動

?1月19日 20:15

南投跨年2017

arrow
arrow

    素食年菜食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