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上週"How Ridiculous "捲土重來,遠征景色優美的阿爾卑斯山區,從莫瓦桑水壩將球投下,以180公

台北2017年夜飯

尺奪回世界紀錄。

澳洲花式投籃團體 "How Ridiculous " 不斷超越極限,征服了澳洲126公尺高的水壩投籃後,他們遇上敵手,今年被162公尺高的大樓投籃打破紀錄。為了重新奪回金氏世界紀錄寶座,他們來到瑞士的阿爾卑斯山區,挑戰180公尺的超高投籃紀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

2017年夜飯食譜

today運動雲》粉絲團





2011年在澳洲,"How Ridicu

素食年夜菜

lous "將籃球從球場67公尺高的探照燈上扔下,籃球空心入網;去年他們更到水壩上,完成126.5公尺的超高投籃紀錄。

2016年來自美國的 "Dude Perfect"不僅寫下遮眼投籃等多項紀錄,今年年中更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市162公尺高的大樓投籃,搶走最高投籃紀錄的頭銜。

新竹年夜飯餐廳介紹

年夜飯餐廳2017 高雄





▲"How Ridiculous"從阿爾卑斯山水壩投籃打破世界紀錄。

簡單年夜飯食譜

2017年夜飯預定

(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台中年夜飯餐廳2017



宜蘭年夜飯餐廳介紹



素食年夜菜外送

arrow
arrow

    素食年菜食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