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圍爐吧!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

更多優惠等你逛:https://goo.gl/8rHror

 

 

也還好想到這個辦法,不然我怎麼邊推推車、邊拉行李箱上下地鐵呢?而自由行一定會累,何況是一個人帶孩子,千萬不要挑戰自己的極限,替回國的路程留點力氣。

適時給孩子「不公平」的待遇



準備地圖、小朋友的防走失卡片

生小孩後就是該買車vs.養車大不易

★我是獨立自主的不婚媽媽「焦糖綠玫瑰」,從小在傳統菁英教育之下成長,心思細膩敏感的我,如何教養那精力旺盛的牡羊女兒DAHLI

2017台中圍爐餐廳

A呢?一個人又是怎麼邊工作邊照顧小孩?期待與您分享我們的生活與堅持。歡迎加入「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粉絲團、「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部落格。



還有小朋友的「防走失卡片」,上面記載姓名、國籍、飯店名稱/電話/地址、外交部駐當地的電話,甚至連爸媽的手機號碼(記得加上國碼)、LINE ID、FB ID、E-mail都可以寫上去,不會日語沒關係,簡單寫個「迷子/LOST」,把上述資料都放上去就可以了。

我寫了3張小卡,2張放在DAHLIA的外套跟褲子的口袋,另外1張與一枚500元硬幣,一起放在超迷你零錢包裡,

桃園圍爐餐廳介紹

給小DA當項鍊掛著。

她在日本這樣把小小孩運到飯店

我們

高雄中式年菜

搭乘的是「廉價航空」,沒有免費的飛機餐,我準備了一整包米餅跟礦泉水,以及數部卡通影片(要存在平板或手機裡,上機可不能連網路的!)還有4本迪士尼小書。

我一落地、領到行李後,就把後背包塞到行李箱,將快12公斤的小DA用揹巾揹在身後,左手拉行李箱,右手拿收起的傘車,加上放貴重物品的側背包,我全身幾乎沒有其他的空位可以利用,根本是個派駐中東的戰士。

因為早有心理準備,所以我還帶了

新竹年夜菜餐廳

小禮盒,分給我們附近的旅客,告知孩子還小、搭飛機可能會不舒服、有哭鬧的情況發生,請他們多擔待。

可能是他們很怕說日語以外的語言,也有人說這是經濟大蕭條後帶來的冷漠,而這次幫忙我的,大都是年長一輩,或是對英語有基礎能力的日本人。



孩子在機上多少都會哭鬧(或是亢奮),記得起飛降落有耳壓問題時,多給孩子喝水,可以減少內外壓所帶來的不適。

厚臉皮丈夫:孩子就交給妳啦!

日本年輕一代,對於「幫助別人」是被動的,上下地鐵車廂用搶的,看你一邊拿行李、一邊推推車,他們會認為「這是你家的事!」不太會扶助他人上車,或是幫忙按電梯。甚至地鐵站的工作人員也不見得幫忙(我不是指他們不好意思幫忙,而是真的很冷漠。)

▲美國一間聯航曾推促銷活動,機上只要每有一名嬰兒哭鬧,就可享有25%的優惠。(圖/翻攝自Youtube)

這是我行前最苦惱的事情,這次大件行李有:24吋行李箱、Cool kids傘車、後背包1個,那是怎麼把DAHLIA從機場「運」到飯店的呢?

盡量減少不必要的行李,減輕負重!

台南除夕圍爐餐廳



文/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

您有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

中國新年年菜

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13歲小曦:考試抹煞了我所有創造力

4個已婚男人不說出口的禁慾理由

幫孩子拍出美照媽媽學幾招!

一次就上手的「

過年圍爐菜單

新生兒」送禮清單

一秒惹怒全職媽:真好命只要帶孩子了

小五女獨飛越南尋父候鳥爸爸大驚

面對霸凌從小給孩子勇敢

板橋外帶年菜推薦

除夕年夜菜食譜

的力量

當孝親費成為壓垮小家庭的稻草

就算購

竹北圍爐年夜飯餐廳

買了智慧手機的上網吃到飽(WIFI或SIM卡),還是建議大家帶紙本地圖,免得臨時有狀況,無法上網就糗大了。

帶孩子出國,要選擇哪個國家呢?



公公搶幫孫女洗澡?請替孩子身體把關

全世界最熱情、最願意幫助陌生人的,大概就是台灣了!



寶寶在飛機上的消遣與零食
arrow
arrow

    素食年菜食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