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小熊佐布里斯特(Ben Zobrist)在家門口簽名。(圖/翻攝推特)

佐布里斯特在

除夕年菜餐廳

宜蘭伴手禮2017

延長賽10局雙方平手局面,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並帶有1分打點,幫助小熊延續攻勢單局拿下2分奠定勝基,他在今年世界大賽敲出10支安打2分打點,打擊率.351,獲得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成為史上第8位總冠軍賽MVP的外野手。

體育中心/綜合報

年節伴手禮盒推薦



訂購年菜



小熊佐布里斯特(B

新年禮盒

en Zobrist)展現超猛工具人本色,在第7戰延長賽敲回關鍵超前分

伴手禮

春節伴手禮禮盒

,幫助小熊終結108年冠軍荒,他也獲選下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回到芝加哥之後,許多球迷到他家,佐布

年節禮品排行

里斯特不但不拒絕,還一一為球迷簽名。



他在大聯盟是公認的好人,奪冠後回到芝加哥,佐布里斯特沒能好好休息,因為球迷都跑去他家,他也沒有趕走球迷,反而是走出來為每一位球迷簽名,展現超親民的一面。

?接收更多精彩賽

新年伴手禮推薦

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過年菜有哪些

arrow
arrow

    素食年菜食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